Nuffnang

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Holiday Part 2

悠悠闲闲的喜欢现在在家里的感觉,日子太空闲,在家待也是看戏,上网,电玩,再不然就烘烤东西吃。就在实习完毕大概2个多月左右,终于开始回做part time的打散工日子。


在perfect living fair,做了三天的part time sales promoter,只是辛苦三天而已,但是却赚到蛮不错的外快。(若常有这样的工,真的是做fair好过做长期part time)



做完fair后的几天,又开始新的散工了。算起来也是第三次做买衣服的part time了,说实在没人多少人会喜欢这样的工吧,重复又重复的工作。 但是看在钱的份上就怎样都要做完这个月的工,毕竟也花了不少钱。在Brands Outlet (简称BO)做了,才知道 BO  Padini(Seed etc)是同样一间公司的,只是品牌不同。所以以后要去Padini买新衣,就先去BO走一趟先, 因为BOPadini T-shirt的品质是差不多一样的,但BO T-shirt的价钱比Padini卖的便宜。

八月的第一天就得到一个意外的惊喜, 免费的曼联主场传统红色球衣, 话说就要感谢邮政局的“无心之失”了,之前因为网购的球衣的生意关系,就从英国订了一件球衣, 但是过了一个月期限还没收到包裹, 当时猜想是遗失了的,所以我要求重新邮寄另件一样的球衣。可是就当我收到重新邮寄的球衣时,突然间又收到邮政局催促我去领一个未被领取的包裹。So,原来就这样突然间得到了一个免费的球衣了。^.^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1/12 红魔的新球衣,复古的设计


特别纪念曼联十九次得到顶级联赛冠军的Name and Numberings


英格兰超级联赛上赛季冠军的金色袖标


 I Just Like it So Much. 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