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

Tuesday, September 4, 2012

新的开始

在懂事以来,我就给了自己一个目标就是要念到大学。终于现在算是毕业了,也找到了第一份工作,算是踏进职场的第一步了,第一份工作算是在一间蛮大的公司上班。记得在面试时,感觉上我并不是表达到很好,有些怯场,但是很幸运还是被录取了,也省下毕业后在烦恼何时找到工作。

说实在虽然我曾经在暑假做过促销的工作,但是我的口才并不是那么的好的,也不会打开话闸子,而现在的工作需要和顾客交流,也担心过是否能胜任,人情世故和待人处事都还在适应和学习中。希望我会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,保持着这学习的冲劲。

现在已经算是开始工作两个星期了,才发现在职场的世界和读书时代是不同的。读书只是对自己的要求,你不喜欢的科目你当然可以选择放弃或是随便作答,但在职场你的表现将会被评估,如果不想被淘汰还是混着日子,一定要不停地学习。hoho 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战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